close

心情記事:最美的畫-醞孕

照片01.JPG 照片02.JPG  

老爸自從11底中風後這陣子大家的心情也是DOWN到了谷底~整個零下幾度C,
每天輪流睡醫院也變成例行公事,而需要花費的醫藥費跟看護費更不在話下,
只能說是在燒錢足以形容啊!
唯一讓我高興的是我看到了最美的畫,我稱這幅畫為"醞孕"
心裡很悶很煩的時候看到她小小的頭、小小的身軀、小小的手跟腳
我就會不自覺的微笑,看著她正在媽媽肚子裡努力的長大
當然我也不能被現實打倒,關關難過、關關過!我相信她現在的出現
一定是來幫我打氣加油的,所以我要做個"不倒翁"不能被打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